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校招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8-10-31 08:45  

10月30日下午,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黄泽楼2106教室举行了2019校招宣讲会在,管理技术学院2019届房地产专业全体同学及财会金融学院2019届会计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瑞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接着,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人事招聘主管程南京先生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岗位类别、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最后,目前任职于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助理的2018届房地产专业校友张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就相关工作岗位、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意向同学参加了当场笔试,通过笔试的同学会在近期收到公司的复试通知。

链接: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目前承接的物业项目已达17个,集中位于杭州、宁波、绍兴三地,管理面积超过300万方,服务楼盘包括保利中心、保利东湾、保利江语海等,管理的项目涵盖普通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公寓等多种业态。另外,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管理技术学院在2018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已在学生实习与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

孙瑞经理在向同学介绍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2018届房地产专业校友张田跟同学们做分享与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