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我的大学我的班——记430104商贸管理毕业九周年校友会
2016-06-28 08:49 王世波 

十二年,一个生肖的轮回,我们相逢在12年前,相聚在今日,2016 6 18日,管理技术学院430104商贸管理班23名校友重回母校,举办毕业九周年校友会。班主任王世波老师参加了本次校友会。

在学生食堂里,大家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笑谈曾经的回忆,感受九年前的生活。紧接着,校友们来到了当年的自修教室——红雨楼1305,并在管理技术学院实训室3302教室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会,大家介绍了各自在毕业后的人生轨迹。十二年弹指一挥间,回想起在教室的一幕幕场景,依旧是那么的清晰,令人激动不已,王老师和每一位到场的校友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最后在苏泊豪大酒店,大家举杯共饮,相互祝福,拍照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时光总是在那么不经意间悄悄流过,当人们一回神,才发现,过去的岁月已离得那么遥远。九年前,青涩的大家离开校园,而今再聚首,说简单是简单,说难却也难。在这近十年之中,校友们各自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家庭、成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浙经院为他们自豪。

时光荏苒,情谊无尽。当年的青葱少年已成长为现在的各行中坚。无论时光将如何逝去,但这份珍贵的同窗情谊、师生之情将永不凋零。校友们也彼此相约,期待下一次相聚重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