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重返母校 追忆青春——记我院校友首届校友日返校活动
2016-10-18 08:27 王玺 

               

1015,学校举行首届校友返校日,我院校友积极响应,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了“情系经院一路有你”的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午1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办了“追忆校园生活畅谈人生感悟”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徐晓玲书记主持,办公室杨明峰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班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追忆校园往事,分享人生经验,现场气氛亲切而温馨,让人感受到那份校友情,归属感。徐书记最后发言,她对到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的分享和真挚建议,希望校友今后能常回来看看。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咖啡实训室,喝着学弟学妹做出来的咖啡,聊着大学时的趣事,校友们深深感慨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了。

下午3点,校友与大一新生开展了“十人十一足”友谊赛,虽然校友队组队练习时间不长,年龄也各不相同,但是各届校友亲密无间,一起切磋比赛技巧,共同回忆青春岁月,大大加深了校友情谊。校友返校日,恰逢我院新生运动会,校友们观看了运动会比赛项目,还饶有兴致地组队参加了4*100接力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校友们感慨万千,回到运动场的他们重新找回了学生时代的感觉。

不是管院人,不懂管院情!虽然校友日活动结束了,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了,期待下一次校友返校。

DSC_9172

合影留念

IMG_3197

参观咖啡实训室

IMG_3231

参加“十人十一足”比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