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十年的再一次回首——记管理技术学院S430404商贸班十周年同学会
2017-11-01 11:06 王玺 

1997年的秋天,一群少男少女带着梦想与热情来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S430404商贸班学习。时间如白驹过隙,十年匆匆而过,2017年10月28日,S430404商贸班的同学们齐聚母校,举办“十年的再一次回首”主题同学会。

10月28日上午,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学校信息楼一楼报到,学院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纪念徽章和印有学院LOGO的雨伞,“签到还能拿这么有意义的礼物,真开心”,同学们的话让工作人员心情很好。

签到结束后,同学们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师生情、同窗情。操场上,重新跑800米,其乐无穷;食堂里,共进午餐,温馨无比;教室里,又一次聆听老师的教诲,感慨万千。

随后,同学们依次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人生经历。毕业至今,大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班级里面很多同学自主创业,并且业绩都不错,涉及服装、外贸、食品、养生健身、包装等行业,还有一位同学做了幼儿园副园长,听了同学们的汇报,班主任王玺老师非常高兴,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

相聚的美好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期待下一次重逢!

操场留念

教室合影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