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走访看望创业校友章远庭
2018-03-26 10:06 俞艺彬 

2018年3月24日,我院徐晓玲书记、张秋埜副院长、陈晔武老师在去往安吉余村参观之际,走访看望了在当地创业的08级政管班校友章远庭。

章远庭,P411108政管班学生,在校时为院篮球队队员,毕业在杭工作几年后,毅然决定回老家安吉接过父辈凉席生意开始创业。从创业初期的磕磕碰碰到如今的独当一面,章远庭校友通过线上线下的营销手段已然在“家家户户都做凉席”的安吉站稳了脚跟。下一步他打算在他家附近的安吉大竹海开一家民宿,利用大竹海这个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优势开启他的第二次创业。在交谈过程中,章远庭校友多次表示,非常怀念大学时光,也非常感谢大学时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走访最后,书记徐晓玲向章远庭校友发出邀请,邀请他回校参加3月31日的校友座谈会,希望他能常回校看看,并以“创业导师”的身份帮助学院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上一个更高的平台。最后,一行人与章远庭校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