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动态----2014届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毕业生杨迦南
2018-04-10 10:16 俞艺彬 

杨迦南,2014届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毕业生,在校时担任班级班长,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2014年1月1日,杨迦南进入宋都东郡国际项目,成为宋都集团棉花子实习生。2014年6月7日正式入职宋都东郡国际项目,2014年12月7日转正上岗。

转正以后的杨迦南勤奋努力,踏实肯干。2015年开始销售东郡国际三期并在同年11月开始担任销售副组长,总销售住宅53套,销售金额7500万元,获得总销第3名。2016年上半年销售东郡国际三期住宅、商铺、车位,下半年销售东郡之星,在2016年11月开始担任销售组长。杨迦南在2016年多次获得住宅、车位月度销冠,总销售住宅96套,销售金额9600万元,获得总销第2名。2017年上半年销售东郡之星住宅67套,下半年7月销售宋都富阳江宸府住宅63套并担任项目营销销售主管职位,进入管理岗位,年度总销售金额达1.39亿元,获得年度总销冠军且同年获得集团优秀员工奖项。

杨迦南校友在短短三年时间内由一位实习生晋升为管理层,与她自身的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有关外,还和在校时学院的各种培养模式和专业老师的殷勤教诲息息相关。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原为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与宋都集团等各大房产公司在课程综合实践、暑期实践、毕业实习等方面建立了广泛长期的合作关系。每年,我院都会为宋都集团等房产公司输送大量的专业人才,积攒下来的好口碑,让很多学生在大二暑期实践阶段就与各大房产公司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这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