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锐意进取的创业人——吴陈力
2018-04-16 09:45 俞艺彬 

吴陈力,女,温州瑞安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校学生会干事等职务,擅长各类大型活动的策划与主持工作。

以往案例

作为温州人的吴陈力身上充满了创业的基因。毕业工作3年后,吴陈力发现枯燥乏味的白领生活并不符合她对未来的规划。于是她决定发挥自己擅长策划和主持的特长与优势,进入了婚庆行业。2011年7月,吴陈力在温州瑞安成立爱承诺婚礼策划工作室。她从帮熟人策划婚礼开始,本着对顾客真诚服务的宗旨以及独树一帜的婚礼创意,让她的工作室从门可罗雀到门庭若市,渐渐打开局面,经过3年的发展,吴陈力婚礼策划工作室已在瑞安小有名气。但瑞安单一的婚庆市场无法满足吴陈力对于工作室的定位。于是在2016年7月,工作室更名为伴创意礼仪策划工作室并搬迁至温州市区。更加宽广的平台带给吴陈力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市场越大竞争越激烈,温州市区婚庆公司林立,想要打破原有的市场平衡,从中分一杯羹非常困难。考虑再三,吴陈力决定扩大工作室经营范围,在保留婚庆策划的基础上承办各种礼仪策划活动,并在2017年9月,率先抢占刚刚兴起的年轻人派对市场,成立伴派对礼仪策划工作室,将原有伴创意业务细分,结合餐饮推出针对个人派对需求服务。经过7年的发展,吴陈力工作室业务已经涉及公司庆典设计与承办、个人派对策划与承办、婚庆策划与承办等多个领域,成为了温州地区知名度较高的礼仪策划公司。

工作室照片

从一个小白领到一个创业者,吴陈力充分发扬了温州人的实干精神。想到了就去做,做了就要做到最好,这是吴陈力对于自己的定位。对于未来的发展,吴陈力踌躇满志,她表示,创业很难,但也正是这种难让人生变得更加有趣,以后的道路,或许不会一帆风顺,但她都会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