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P440205企管校友回归丨青春不散场,十年再聚首
2018-05-21 13:58 俞艺彬 

灿烂满园,香飘十里。2017年5月19日,倾盆的大雨挡不住校友们返校的步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05级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故地会故友,大学时代关于梦想与情谊的故事仿佛近在昨日,见面时校友们感慨良多。

下午13:30,以“青春不散场,十年再聚首”的主题班会在红楼1205准时召开,班会由班长李晨燕主持,班主任龚瑾、办公室主任杨明峰、实训室主任王世波以及专业老师林宏、蒋智红出席了本次校友班会。

班会以班主任“点名”的方式作为开场,听着一声声响亮的“到”,看着一张张既熟悉又陌生的笑脸,班主任龚瑾在表示欢迎的同时也感慨到:P440205企管班是她带的第一个班,当时的她对于带班毫无经验,却遇见了这帮自觉而又可爱的同学们。十年过去了,青涩的少男少女们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杨明峰老师代表管理技术学院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杨老师表示,回忆起十年前,同学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离开母校,仿佛还在眼前,如今,大家再回母校,带回了优异的成绩,令母校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多种方式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专业老师林宏和蒋智红也送出了对校友的祝福。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敞开。

在主题班会上,校友们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当年的求学岁月,分享了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美好的大学生活是每位同学终生难忘的记忆。

班会在一个关于青春的ppt中接近尾声。ppt中展现的是他们10年前的样子,看着曾经的合照,那些欢笑、悲伤似乎还在眼前,一转眼,他们已从20岁的青葱少年踏入30岁的而立之年。

十年间,P440205企管的同学们经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10年再回首,却让人觉得兴奋和自豪!正是这些风雨和坎坷,让他们在十年间成长为母校以他们为荣的社会精英。见到一张张曾经很熟悉、但又有许些陌生的脸庞,记忆中存储的都是关于大学时光的美好记忆。10年的时光,或多或少地改变了她们的容颜,但却没有改变她们内心温暖真挚的同学情感。

今天同学们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与她们敬爱的老师欢聚在一起,每个人述说着自己的生活,述说着过往的经历,述说着今天欢聚时的心情。今天23颗驿动的心以师生情谊为节拍,共同跳动演绎着一曲和谐,动人,浑厚的乐曲!今天,她们就是亲人!用最纯的情感演译难舍的情怀。

这个夏天,她们带着美好的回忆,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十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