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荏苒十五载,我们再相聚----9905物业班毕业15年同学聚会
2018-10-24 15:36 俞艺彬 

丹桂飘香,秋又至。2018年10月20日,怀着对母校、对师长、对同学的深深思念,原浙江省物资学校9905物业班的同学回到了阔别15年的母校,开展了毕业15年同学聚会活动。故地遇故友,四载春与秋。青春的故事仿佛还发生在昨天,猛然回首,却已是十五年的光阴。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活动在陈奕迅的《十年》中拉开帷幕。老班长寿佳卿致开场词,回顾过去的15年,寿佳卿感慨万千,从当初刚进校的毛头小子到现在工作上独当一面的专业能手,每个人的成长轨迹中都烙下了母校的印记,每个人的人生感悟中都留存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师恩,感谢母校,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同学会上,学院书记俞步松特意来到会场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欢迎和祝福,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成就,俞书记表示母校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无论是取得优异成绩还是碰到棘手困难,希望校友们都能在第一时间想起母校,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已经退休的班主任孟建平老师也向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孟老师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各自的生活中圆满幸福,他特意提到同学们在校时建立的班级爱心互助基金,离校时向慈善组织捐赠了1400余元,希望能将这种大爱一代一代延续下去。

活动在“忆当年”为主题的几个小游戏中推向了高潮,校友们纷纷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上课时的小糗事,同学之间的小外号……15年未见的生疏与隔阂随着这一件件浮现的往事烟消云散,大家仿佛都回到了那爱笑爱哭爱聊天,无忧无虑的年纪。最后,每位校友都给10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展望未来的10年人生会更加精彩。

会后,校友们走出教室来到咖啡实训室,正值有几位学弟学妹在为国际交流赛和省赛做赛前训练,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向学弟学妹们请教咖啡制作方法,并羡慕地表示,学校为同学们搭建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参观完实训室,寿佳卿还为校友们准备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一场场游戏,校友们仿佛找回了年轻时的自己,天真烂漫、生动活泼,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向往……多希望时间就定格在此刻,让年轻的自己在蓝天白云下尽情地散放光彩。

“黄菊开时伤聚散,曾记花前,共说深深愿”,再热闹的重逢总要道一声离别,再不舍的别绪也要言一声珍重。9905物业班的同学相约下一个值年,他们期望在下一次重逢时能向母校带来更多的成绩,也期望在下一次见面时母校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