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璀璨经院情 筑梦新时代--管理技术学院2018年校友返校
2018-10-29 09:53 俞艺彬 

10月27日上午8:30,管理技术学院二十余名校友回归母校,分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辅导员俞艺彬、高华波,班主任代表王玺(大)作为代表参与了此次校友会,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

当日上午,校友带着笑容带着期待出现在物产中大管理学院二楼校友签到处,管院校友会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为每位校友发放返校日徽章、餐券等物品,代表了管院对每一位校友的祝福。根据学校安排,10:30分在物产中大管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友返校欢迎会。

下午一点,校友们齐聚于控制科技楼4301(咖啡实训室),在俞艺彬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品一杯咖啡聊一段往事”咖啡观摩与交流

咖啡制作一直是管院的特色课程。当日,咖啡国际交流赛与省赛的种子选手在咖啡实训室为校友们精心制作各式咖啡,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向学弟学妹们讨教咖啡制作方法,边观摩边与学弟学妹以及其他校友畅谈自己的工作学习。为打破许久未见的尴尬与生疏,分院还为校友们准备了几个小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下午时光。

活动二:忆红色往昔畅五彩未来”党员校友座谈会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党支部活动,分院特邀校友党员回校与在校生党员就支部建设问题、党员档案转移问题等展开主题党日活动。每位校友党员分享了自己所在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分院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外,部分在校生党员对毕业后的去向感到非常迷茫,校友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当年毕业时的心路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多尝试,多选择,不要怕失败。

经过一天的短聚,事务繁忙的校友们又要说再见了。今日一别,校友们又将回到五湖四海,他日相见,必是别样风采。期待下次相见,母校,将会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各位回家!

(在活动之余,徐晓玲书记和俞艺彬老师还专门到文体中心看望校友招聘会的优秀代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