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就业主题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11-21 16:22 俞艺彬 

11月20日下午1点40分,管理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埜老师邀请首旅集团高超校友、星巴克集团陈佳惠校友和滨江雷迪森维嘉酒店王晓晶校友在黄楼2202教室为大三学生做就业主题经验分享交流会。

高超,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首旅集团人力资源部。高超校友以首旅集团为案例背景讲述了自己的职业梦想,作了题为“首旅集团--构筑青春梦想的平台”的经验分享报告。他详细地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目前企业中所需要的人才类型、一般岗位晋升途径、求职中应注意的问题等非常实用的就业知识,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就业的道路上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并把梦想付诸于行动当中。

高超校友经验分享现场

陈佳惠,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目前为星巴克杭州凯悦店主管。陈佳惠校友在校时通过学校开设的咖啡课程爱上咖啡,在大三就进入知名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实习,在毕业半年后就晋升为星巴克杭州凯悦店主管。陈佳惠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题为“国际品牌管理的特色建设--星巴克的中国之路”的主题报告,不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星巴克之旅,也诚挚的邀请学弟学妹们能加入星巴克大家庭,感受国际化的企业氛围。

陈佳惠校友经验分享现场

王晓晶,2006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目前为滨江雷迪森维嘉酒店人事部经理。该酒店与我院校企合作非常紧密,应分院张院长邀请,王晓晶校友为同学们作了一场“市场细分的品牌化推广策略--雷迪森维嘉品牌的构建与推广”的主题报告,并与在校生交流了如何构建品牌和推广品牌,让同学们对公司品牌建设有了一个粗浅的概念,王晓晶校友还就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虽然现在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但建议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不要盲目寻找,而是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有针对性的选择,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王晓晶校友经验分享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