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P411206政管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2019-06-17 09:57  

2019年6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P411206政管2班校友回到母校在3302教室举行毕业十周年的同学聚会。时间仿佛一位绘画师,最初青葱懵懂的样子还在脑海中挥散不去,可十年的时间却已悄然在各自的人生中绘画出了独一无二的蓝图。时间总是马不停蹄的往前走,可这份用真心灌溉的友情却从未随着时间消散。

虽然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但是那颗正当年华的心还炽热着。下午一点,校友们结伴来到母校,看到许久未见的老同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一句“你一点都没变”,道尽了对彼此的无限思念;一句“这些年,你还好吗”,述说了对彼此的无尽关怀,大家纷纷穿上校友筹备组准备的纪念衫,还如在校时那样,整整齐齐的坐在教室里开始他们毕业10年后的班会。

班会在班长李洋的主持下召开。首先,李洋校友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思念,并且简要讲述了自己这10年的心路历程,他表示,10年间,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也从为人子变成为人父,从对社会一无所知的“愣头青”变成了深谙社会发展的“老油条”。徐晓玲书记肯定了这些年校友们的成长,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10年的变化,她感叹,时代在不断的变化,而母校也在不断的进步,母校的大门永远为身在各方的校友们敞开怀抱。曾经的任课老师张星也向校友们讲述了这些年自己的一些人生感悟,他希望校友们不管在职场上面临怎样的艰难困苦,家是自己的底线,无论在外多忙,一定要兼顾好家庭。

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班主任永远是远航路上的一盏明灯。班会的最后,班主任陈晓宇为校友们上了最后一课,这堂课没有生涩难懂的专业知识,有的都是彼此之间情谊的延续,彼此相互扶持、相互进步的关怀。陈老师一一点名请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来的近况。看到一张张稚嫩的脸庞都已刻上时光的痕迹,陈老师动情地表示,时间留给大家的不仅只是年岁的增长,还应有更多的人生感悟,感谢生命中有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给予我们生活的美好。

离别虽易,相聚却难。这场同学会也到了尾声,但是母校依然是大家最初记忆的起点。相信经过这次的聚会校友们的友情会更加历久弥新,希望校友们能够和母校一起努力,奋勇向前,勇立潮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