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诚信立身为本,怀揣梦想前进!-傅徐锋校友讲座
2019-11-06 15:32  

2019年11月5日17:40,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诚信立身”讲座,分院院长李晓阳,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邵雪伟、校友傅徐锋及300位管院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院长李晓阳致会议开讲词。他首先向傅徐锋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百忙之中不忘母校发展,用自己的亲身经验激励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其次李院长向所有管院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诚实、守信”观念,培育“诚信”素养。

为了让各个同学在将来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更有方向和目标,傅徐锋校友详细地讲述了自己的各种经验和经历,他表示,他曾经也是浙经院一位普通学生,但他怀揣梦想,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奋斗成为两家公司老总,他认为他在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自身的拼搏,更重要的是坚持“诚信立身为本”,这是他为人处世的底线。傅学长的故事,让在现场的同学们备受鼓舞。会议尾声,同学们积极向傅徐锋校友提问,关于职场上的问题,傅徐锋也耐心的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是老师和校友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这次会议,能让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明确自己的前进道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