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每一次重逢都是梦的开始--工商管理学院P460103房产班毕业13年同学会
2019-11-25 15:37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P460103房产班同学会于11月23日在学校举办,同学们从五湖四海而来,汇聚一堂。签到处的相互问候、打闹说笑,让校友们仿佛穿越时空间隙回到了最青春的年华,回到了梦境相随时刻品味着的大学生涯。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其师。2003年,大家因为“浙经院”这个共同的情结相知相识,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同母校携手共进。脚踏实地的学习,无怨无悔的追梦,让他们为未来谱写了无限可能。当时间来到2019年,她们再次回到这里,为母校发展之迅速,变化之大感慨万千,骄傲的说上一句“我们学校......”,这柔软而又富有力量的话语,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班主任刘丽芬老师说“2003年是我第一次当班主任,我会紧张,但是今天,我不会紧张了”。下午1点,2006届房产班的校友,在班主任的安排下,身穿传统怀旧式的校服,别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徽章来到红楼1117教室召开毕业13年班会。校友们从2003年时空大门穿透而来的光束下,做着青春的问答题,笑容摇曳在每一张刻画过时光的脸颊上。青春无故,回忆是浓烈舒缓的青春歌剧,是富丽的象牙塔,今日,将陪伴校友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畅佯,追寻更激流澎湃的梦想。

下午3点,校友们相伴穿梭在校园间,享受着秋日胜春朝的纯净万物,回忆在心中生根发芽,思绪沉思在历史的每一幕。校友们来到操场,此时的操场正值教职工运动会,热烈的气氛点燃了一颗颗奔放,热情,青春的心,正所谓“青春者,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华也 ”,为青春多姿喝彩的人,会享受青春薄发而厚积的幸福与美好。

晚上5点,校友们在本校的舒泊豪大酒店共进晚餐,13年的变化,略带稚气的青年人已然为人母为人父了,但是面对老师们,依然如不谙世事的毛头小子,羞涩,憨厚。他们捧着花束献给为自己青春助力的老师,举着酒杯畅聊人生理想,拿起话筒唱起高亢嘹亮的青春之歌。

正是因为有了母校为后盾,校友们在人生路上拼搏时,那些无奈,痛楚也被拂去伤口,化为成长的洗礼,这是母校所赋予的一种包裹着温情的礼品。正是因为有了校友为佩剑,浙经院才会充满力量,充满披荆斩棘的信心。相信,浙经院在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下,会走出属于自己的高速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