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一行前往临海走访校友
2019-12-13 12:40 俞艺彬 

12月11日-12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绩效改进研究所所长张秋埜、辅导员俞艺彬、曾菁惠一行前往台州临海走访2008级酒店管理专业朱奕璇、2011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李慧慧、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娄玲飞、2015级酒店管理(中新)专业高雅涵以及2016级商务管理专业李佳慧等校友。

朱奕璇,2011年毕业后回老家创业,开了一家名叫“暖”的花店。开花店大概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真正进入这个行业后,朱奕璇校友表示和想象中的美好完全不一样,一切从零开始,从辨认植物到修剪养护,对于她这个门外汉都是一个挑战,多少次想要放弃,多少次又在家人的鼓励下坚持了下来,也幸亏她的坚持,慢慢的做出了一些口碑,目前有固定的合作客户。张秋埜所长作为朱奕璇校友曾经的任课老师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她表示,朱奕璇在校时就特别优秀,无论是上课表现还是课后实践都多次获得高度认可,这种优秀延续到了毕业后,作为老师感到特别欣慰。

李慧慧,任职于浙江欧凯嵘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担任业务助理一职。徐晓玲书记和张秋埜所长详细地关心了李慧慧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到该校友刚到新公司三个月,还在实习期,便嘱咐她要多看多学,要以优秀的前辈为榜样。张秋埜所长还和李慧慧校友详细探讨了学校的课程设置、综合实践、教师水平等情况,李慧慧校友作为一名“过来人”,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母校的教育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徐晓玲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就职于朗城时代广场的高雅涵校友和就职于台州银行的李佳慧校友。两位校友虽然毕业时间不长,但是都已经成为了岗位上的骨干力量。高雅涵校友所在的朗城时代广场即将在元旦开业,作为公司企划,她从12月份开始就全月无休,全力奋战开业庆典,虽然辛苦,但收获满满。李佳慧校友跨专业进入银行业,一切都是零基础,但由于她踏实、好学、肯干,受到了领导的肯定,如今她干劲满满,期望经过努力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银行人。

傍晚,徐书记一行还迎来了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娄玲飞校友,她和其他几位校友一起热烈欢迎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毕业多年后还能见到各位老师感到非常的荣幸。徐书记和几位校友讲述了学校这几年的变化和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看看,几位校友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校三年,他们不仅在学校里学到了知识和技能,也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祝福母校能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