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实训风采 
学院简介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学院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最具活力和开拓精神的二级学院之一。学院开设有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3个专业7个方向。学院茶艺、咖啡已经成为学校金名片。近十年来,招生就业双向飘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

学院现有教师41名,其中正高5名、副高13名,博士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和双师素质教师比例均达90%以上。现有班级27个,在校生1072人。学院曾荣获机电集团先进职工小家、学校抗疫先进集体、和谐小家等荣誉称号;教师曾荣获省师德先进个人、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学生曾荣获挑战杯、互联网+、咖啡技能竞赛等多项省级竞赛、比赛一等奖;学院学生在校运动会上近18年荣获16个冠军,尽显活力工商、魅力工商、实力工商!

学院实习实训条件先进。建设商务大数据分析应用、企业运作实训室、咖啡实训、茶艺实训、房产经营与评估等专业实训室。学院注重校企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与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沃尔玛(中国)等保持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与浙江省多家知名企业如雷迪森旅业集团、浙江旅业集团、宋都集团、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世纪联华、保利物业、狮峰龙井等长期合作,构建了人才培养、师资互聘、学生就业、培训服务、管理咨询等多功能、生态化校企合作平台。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