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实训风采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适应我省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诚信、实干的工作态度,较强的人际沟通和合作能力,并能够根据科学的经营管理理论、应用系统化的工作方法,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决策、策划、执行,进而有效解决问题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企业管理、企业运作实务、客户沟通技巧、企业经营决策仿真、生产与运作管理、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形象设计与管理、会计基础与实务。

适应岗位:各类工商企业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商情信息处理、采购、销售、文秘、公关等工作。

 

商务管理

专业简介: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现代商务管理者的知识与素养,重点掌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营销等职业优势能力,兼具商圈调研分析、连锁项目策划与评估、连锁门店运营管理、会展营销策划、人力资源管理等职业核心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展策划实务、会展营销与运作、连锁经营管理、商务礼仪、茶艺茶道、管理心理学、办公设备与软件应用等。

适应岗位:主要职业岗位有工商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营销经理、市场总监、行政总监等;大型连锁商业企业的课长、经理、店长等;金融企业的理财顾问、理财经理;中高端商务会展企业的策划师、营销经理、项目经理等;自主创业便利店店长。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专业简介:本专业为高星级及精品主题酒店培养德、智、体、美等和谐发展,具有全面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诚信、敬业,具有扎实的现代酒店管理理论基础,熟悉酒店市场及旅游法规,全面掌握酒店各岗位专业技能及酒店英语、日语应用,中西文化互融,具有创业精神的复合式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专业课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饭店管理基础、服务礼仪、前厅与客房实务、餐饮实务、康乐服务与管理、酒店市场营销、咖啡文化与服务、茶艺茶道、插花研习、酒店英语、酒店日语、食品营养与烘焙等课程。

适应岗位专业与国内外众多高星级酒店和会议中心等企业建立了实习、就业网,就业岗位广泛。学生毕业后可以在高星级酒店、精品主题酒店、会议中心、国际知名品牌咖啡企业及一些大型龙头企业(包括阿里巴巴、物产集团等)从事服务与管理、公关销售及办公室各岗位工作。表现优秀的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更是可以在毕业后直接进入相关酒店的一线管理岗位。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