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搬迁强调事项
2010-06-25 00:00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寝室搬迁注意事项

一、26日搬迁之前,学生可以到被安排的寝室(1号楼、9号楼询问宿管员)察看有否空出,可以提前将自己的行李搬入。

二、26日之前学生将自己行李打包,用胶带粘贴自己的姓名班级。

三、26日早上9:00之前,所有同学的行李搬出原寝室,到1号楼、9号楼管理技术学院的中转站等候,等接到可以搬迁的指令后再进行最终的搬迁。

四、搬迁以寝室为团队进行搬迁,搬迁时注意保管个人贵重物品,所有行李搬出寝室之前和所有行李搬入寝室之前,要由一人负责留守,贵重物品搬入后及时锁好。

五、寝室有饮水机的一块搬走。

六、管理学院在搬迁过程中设立志愿队,志愿队人员的行李要提前搬至中转点,志愿队人员在8点之前到岗。

人员分配情况:1号楼、9号楼中转站各5名;9号楼每层两名志愿队员,楼下大厅两名,共8名;1号楼每层2名,大厅2名共14名。1号楼、9号楼中转站,1号楼、9号楼大厅各设一名组长,并设一名志愿队总负责。

志愿队职责:一是及时通报1号楼、9号楼搬出情况;二是负责安全保卫;三是协助同学搬迁。

七、辅导员分工:杨明峰老师负责9号楼搬迁协调,王玺、高华老师波负责1号楼搬迁协调。

八、奖励:各个班级搬迁完毕后及时通报王玺老师老师,对于提早完成搬迁任务,在搬迁过程中表现突出的班级,给与素质分的奖励。

九、放假回家前各寝室将行李打包好,贵重物品带回家,钥匙归还宿管员处,假期将对寝室进行维修。

管理技术学院2010-6-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