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0-09-29 00:00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浙经教函〔2010〕50号

各二级学院:

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事关学生毕业证书制作与电子注册信息上网,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务必做好2011届学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与组织工作。

我院2011届学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

10月19日,即第6教学周周二。毕业班学生须在中午12时前到校参加电子注册图像采集。

二、 拍摄地点

拍摄地点为2101、2102、2106、2108教室,详细安排见附表。

三、请各学院务必安排老师负责在现场协助维持拍摄秩序。

四、各班须在规定拍摄时间前40分钟,由二级学院负责老师组织在拍摄地点外集合,并按学号顺序排队,依次拍摄,不得插队。(否则将打乱照片顺序,影响毕业证书的制作。)

五、提醒学生拍摄时不得佩戴挂件,尽量穿深色衣服。打扮得体大方,符合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六、如有学生未到校参加本次10月19日图像采集拍摄的,须自行联系新华社浙江分社进行补拍。由此导致的无法如期制作毕业证书或图像数据上网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七、本次所拍照片将于2011年1月上网,请毕业班学生届时上网查询、核对。网址为:www.chsi.com.cn

附件:201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表

201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doc

教务处

2010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