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名单公示
2010-12-16 00:00  

公 示

根据相关精神,管理技术学院通过公开竞选、组织谈话以及对日常工作的能力表现的考察,现将管理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团总支副书记: 谢 瑶张 剑(兼学生会主席)

二、学生会主席: 张 剑

学生会副主席: 张东萍

三、社团联合会主席: 周 杰

四、文化宣传中心主任: 谈 骏

五、学生自治自律委员会主任:周高望

六、议事会主任: 谈 骏(兼)

备注:1、学生会主席由一名团总支副书记兼任。

2、社团联合会主席、文化宣传中心主任、学生自治自律委员会主任、议事会主任兼任学生会副主席。

如对以上公示名单中的任何人员有任何疑义,请于12月19日前将相关意见反映到学院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杨明峰 电话:86928072

管理技术学院

2010-12-1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