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1年管理技术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安排
2011-01-17 00:00  

2011年管理技术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安排

一、2011年社会实践主题:成长认知,拓展心灵,提升素质。

二、活动项目

1、学习研讨

(1)观看视频:《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演讲》;哈佛大学公开课《幸福课》、《公平与正义》普林斯顿大学公开课《人性》(网易视频公开课);科教片《人体漫游》《两性奥秘》《人类本能》《脑海漫游》《空难日》(搜狐视频)

(2)阅读书籍:推荐《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史蒂芬.柯维;《异类》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20世纪最伟大的心理学试验》劳伦·斯莱特;《心灵的宁静》乔舒亚·列勃曼;《潜意识的力量》约瑟夫•墨菲;《第五项修炼》彼得·圣吉

以上每人各写1000字以上心得。

2、社会实践

结合所学专业,就成功企业家成长历程;浙江企业发展状况、面临问题及转型升级;对自己职业定位的启示等方面开展调研。也可以从事一些兼职活动,写出心得体会。

3、梦想与感恩心灵体操活动

以自省自强的精神,不断发掘内在的力量,继续每天的感悟。

寒假结束前就以上内容写出发言提纲,开学之后每个人发言研讨。

三、要求:

1、注意寒假社会实践的安全保障,防止各类的诈骗事件的发生,注意交通安全。

2、遵守企业的职业道德规范,体现管理技术学院精神风貌,不进行传销,遵守法律法规。

3、不弄虚作假,以诚信的态度认真完成以上任务。

管理技术学院

2011-1-1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