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0年管理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排
2010-06-17 00:00  

2010年管理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排

一、2010年社会实践主题:认识自我,融入社会,锻炼才干。

二、活动项目

1、学习研讨

(1)观看视频:如何创建学习性组织主讲:张声雄教授土豆网)

(2)阅读书籍:主体文化系列宝库每人选两本,阅读后写出读书笔记,各500字

深入探讨学习的本质,知识的本质,个人封闭的学习与团队学习的区别,如何提升团队的学习力。暑期结束前就以上内容写出发言提纲,开学之后每个人发言研讨。

2、个人目标设定训练

为帮助学生确立自己的目标,发掘自己生命的深层意义,特举办“追寻生命意义”个人目标设立训练活动。

根据所发的“追寻生命意义”目标设定项目标进行

3、社会实践

以下项目可以进行选择:

(1)社会调研类

结合所学专业,就成功企业家成长历程(特别是学院校友成才经验,部分同学参与学院分配的调研任务);浙江企业发展状况、面临问题及转型升级;对自己职业定位的启示开展调研。

(2)社会兼职类

考虑所学专业,未来就业,从事社会兼职活动,要求不但对于兼职岗位的了解,而且要拓展到这个行业。

(3)创业实践类

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作一些前期的实践和调研活动。

以上要求写出2000字的实践报告,除了实践内容之外,要提出对于专业教育的意见建议,自己职业规划的思考。

4、梦想与感恩心灵体操活动

以自省自强的精神,不断发掘内在的力量,继续每天的感悟。

三、要求:

1、注意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保障,防止各类的诈骗事件的发生,注意交通安全。

2、遵守企业的职业道德规范,体现管理技术学院精神风貌,不进行传销,遵守法律法规。

3、不弄虚作假,以诚信的态度认真完成以上任务。

管理技术学院

2010-6-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