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实训准入安全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8-09-20 08:29  

各二级学院、实训基地:

根据浙经院﹝2015﹞1号文件《关于印发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学校建立了实训安全准入考试制度,要求师生通过安全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训室参与教学和科研活动。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安全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按照实训安全准入考试制度要求,所有进入实训室从事或接受实训教学活动的人员,须接受安全教育的培训并通过相关考核。主要包括以下三类人员:实训基地(室)管理人员、实训教学指导教师和实训学生。其他人员由所在二级学院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进行安全教育与考核。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大一学生,要求所有大一新生必须参加,其他人员视情况参加,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通知到位。

二、内容

主要包括: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一般安全常识、安全事故的危害和预防、安全操作规程、常用的急救知识、应急预案演练等。

三、安全准入的标准和要求

1、标准:考核成绩在90分以上方可进入实验实训室进行教学与科研活动。

2、考核成绩低于90分的,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成绩高于90分的方可进入实验实训室进行教学与科研活动。

四、安全准入考试系统

网址:http://192.168.100.75:82/Account/Login

用户名为本人学号或教师工号,密码为123。

请各二级学院实训基地主任检查核实本学院应考人员并通知其登陆系统进行学习。

在系统内可以进行在线练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

1、在线练习。登陆后,点击左侧菜单“在线练习”,勾选练习题目类型,点击“进入练习”即可。选定答案后,屏幕右方会同时出现正确答案。

2、模拟考试。点击左侧菜单“模拟考试”,选择“开始模拟”,即可进行一次模拟考试,每次100题。答题完成后点击尾端“提交试卷”,系统提示“本次考试分数:*分”。模拟考试通过的才能看到“正式考试”的试卷信息。

3、正式考试。通过在线练习与模拟考试后,认为有一定把握的,即可进行正式考试。

五、时间安排

1、即日起,到9月30日为止。

2、未通过正式考试的,将有一次补考机会,具体时间另定。

如有问题或不明之处,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

联系电话:刘老师,86928030。

教务处

2018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