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2011-04-13 00:00  

管理技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2011年3月30日晚上6点30分管理技术学院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老师,辅导员王玺老师、杨明峰老师、高华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鼓掌欢呼的观众配合着台上盛装出场的选手们,场面激动人心。决赛共有16位选手。比赛开始,选手们先分成四组,每组演唱了不同曲风的歌曲,由评委进行评分,8位选手直接晋级,剩下的选手由亲友团为他们拉票,在进行了风风火火的拉票之后,晋级两位选手,十佳诞生,现场十分沸腾。第三轮是选手们各自演唱,10位选手精彩演唱,令人心旷神怡。最后,P422110房产班柯乐同学荣获“十佳歌手第一名”。

在一片掌声中,管理技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激情演唱的选手

风风光光的颁奖时刻

管理技术学院新闻编辑部张冰洁吴晓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