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洁校园服务月活动圆满成功
2011-04-27 00:00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志愿队、学生党员服务队圆满完成

“清洁校园服务月”活动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志愿队、学生党员服务队于四月份组织了“清洁校园服务月”活动,在活动月中每周二下午为学校后勤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楼教室和楼道清洁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清洁服务中去,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后勤工作人员也对我们的学生党员、志愿者赞不绝口,特地写了表扬信对同学们进行表扬。(表扬信附后)

在本次“清洁校园服务月”活动中,同学们显得格外积极,虽然每次工作后都很累,但同学们心里感到很充实。服务月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教学楼日常保洁工作的艰辛,也懂得了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本次活动的结束不代表清洁校园活动的结束,今后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将继续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等系列活动,他们已经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联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他们的影子。

管理技术学院王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