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四期初级党建班顺利结束
2011-05-06 00:00  

管理技术学院第十四期初级党建班顺利结束

管理技术学院第十四期党建理论初级班采取本人申请,团总支审核的办法共招收学员80名,3月21日正式开课,此次党建班邀请了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老师做开学动员,学院宣传部陈凡峰老师、杨保健老师、学生处团委张妮佳老师、许金杏老师、人事处江波老师等担任授课教师,共授课11次22课时,5月4日中午进行了闭卷考试,学员诚信作答,考场纪律严明。随着学员一一交卷,十四期党建班顺利结束。

党建班结业,是每个人顺利入党的第一步,因此我们管理技术学院更加重视党建班教学质量,积极采用多样教学方法,不断改进上课内容,与时俱进把党的新的理论知识传授给学员,为我们党的发展输入优质血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除了考核党的基本知识以外,还结合形势考查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要求学员准确默写国歌等,通过严格考核共有75人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