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陈芳芳、杨玲玲同学荣获学校2010年国家奖学金
2010-10-27 00:00  

热烈祝贺我院陈芳芳、杨玲玲同学荣获学校2010年国家奖学金

10月21日晚上学校举办了201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学校副院长邵庆祥以及学工部、宣传部、教务处相关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本次评选大会。管理技术分院候选人共3人,最后陈芳芳、杨玲玲2位同学获此殊荣。

答辩现场1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的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是目前我国高校学生中荣誉最高的奖项。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的共有17名候选学生,每位候选人都非常出色,我院陈芳芳、杨玲玲同学通过五分钟的PPT演讲生动展示了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她们举止大方、有礼有节、演讲精彩,展示了我们管理技术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入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最终入选11名)。

答辩现场2

在此对这两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院其他同学以她们为榜样,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王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