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教师赴马来西亚参加国际会议
2010-11-10 00:00  

管理技术学院教师赴马来西亚参加国际会

2010年11月1日—11月3日,由马来亚大学主办的第八届“GLOBELICS(Global Network for Economics of Learning, Innovation, and Competence Building Systems)”国际研讨会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成功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Making Innovation Work for Society: Linking, Leveraging and Learning。现代演化经济学和创新理论奠基人Richard Nelson教授以及来自全世界各国的30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GLOBELICS会议是一个“学习、创新和能力构建系统”方面的国际论坛,其目的是通过分享创新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帮助发展中国家构建能力、增强国际竞争力,从而推进区域的发展。

我校管理技术学院的王锋老师参加了此次国际研讨会,并受邀在“Knowledge, Meso Orgnizations and Development”分论坛上做了学术报告,报告的主题为“Entrepreneurs Synergy, Innovation and Formation of Industrial Clusters: A Case Study from Shanxiahu, China”,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兴趣。

王锋老师在会场发言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