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老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得二等奖
2010-11-18 00:00  

管理技术学院老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得二等奖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总决赛于10月30~11月1日在北京举行。通过初审与复赛,包括普通高校、高职学院、中职学校共490门课程进入现场决赛,其中高职共120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1日上午落下帷幕,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管理技术学院邵雪伟老师主持的网络版课件《客户沟通技巧》入选总决赛并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云集了各类高校的高水平课件,是一次高质量课件展示的盛会。本次大赛课件体现了课程教学的信息化趋势,表现为有效运用网络平台、三维、虚拟技术、多种教学资源,关注学生自主学习,实现学生学习主体化。

管理技术学院非常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强调先进教育理念运用,在完善“老师主导”传统教学方法基础上开展“学生主体”教学方法创新实践探讨,高度重视现代化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应用,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应用水平不断提高。

在本次课件大赛中,学院杨旭超老师、康风代老师主持的课件荣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