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综合实践项目汇报交流会
2010-11-23 00:00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综合实践项目汇报交流会

为了突出综合实践项目在教学环节中的重要地位,11月16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分院在蓝楼3301实训室举行了“综合实践项目汇报交流会”。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金向阳书记、张秋埜副院长,管理技术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金向阳主持。

交流会首先由管理专业室主任张星老师、服务业管理专业室主任周成学老师分别汇报了2009-2010学年专业室综合实践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肯定了各个专业的综合实践项目的专业贴近度高、实战性强、与专业培养目标紧密结合、衔接课程、立足企业实际等优点,同时指出了项目在立项和实施过程中的不足:项目实施在不同年级的层递性没有较好体现,项目实施的实体成果较难显现,过程材料的准备和积累尚有欠缺等。并依据以上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建议。张秋埜副院长作了分院综合实践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分院综合实践项目与企业对接紧密,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如王建红老师实施的“房产中介公司筹办”(目前已经成立了实体店面),周成学老师实施的“小区停车潜力调查及停车方案优化”(为物业公司的小区停车方案设计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等。在交流环节中,教师纷纷提出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共同解决问题的办法。

张星老师汇报

周成学老师汇报

张秋埜副院长汇报

吕超院长在总结中强调了综合实践项目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要求教师规范综合实践项目的申报与实施,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升质量,认真指导学生,使学生在其中切实地得到锻炼。

吕超院长总结

管理技术学院江小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