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
2010-11-23 00:00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

为了加强教学经验交流,11月16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分院在蓝楼3301实训室举行了“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金向阳书记、张秋埜副院长,管理技术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金向阳主持。

会议颁布了管理技术学院2009-201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奖名单。质量奖是经过结合督导组听课和学校学评教分数,分院学术小组评选,综合评定后产生的,奖项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李宇容、张秋埜、蒋智红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周成学等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康铁钢等9位老师获得三等奖,王世波等4位老师获得优秀奖。管理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奖至今评选了四届,已经成为督促和鼓励管院广大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的有力手段。

优秀奖获奖老师

三等奖获奖老师

二等奖获奖老师

一等奖获奖老师

分院领导对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吕超院长在总结中对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号召分院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提出教师的本职工作首先是教书育人,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始终是最起码最本质的工作,教师要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关键是要对学生负责;管理技术学院的教学质量奖评选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下去,营造提升教学质量,培育和谐职业人的良好氛围。

管理技术学院 江小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