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10-12-30 00:00  

管理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大学生群体正处于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其思想、性格、言行都需要老师进行有效引导,为了给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12月28日下午,管理技术分院在信息楼二楼召开安全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是分院全体男生和部分女生,以及各班的班干部。本次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金向阳老师主持,分院辅导员出席会议。

党总支金向阳书记作报告

金书记从我校学生的案例入手,由浅入深,对如何处理同学关系、恋爱关系、尤其是男同学在碰到问题时如何正确调节自身情绪变化等问题,都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分析。通过细致的分析,使在座的同学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并给出了良好的意见或建议。另外,金书记强调了冬季寝室用电安全,生活中的防盗防骗,外出注意事项等,尤其岁末将至,很多不法分子将视线转移到学生身上,所以同学们更要时时刻刻注意保护自己。最后,书记提出要求,希望每个同学都能遵纪守法,爱惜生命,关心同学,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健康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

这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学校期末关于安全问题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部分平时容易麻痹大意的安全隐患做了重点强调,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管理技术学院 王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