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队海宁培智学校爱心活动
2011-01-17 00:00  

爱在这里得到升华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队海宁培智学校爱心活动

2010年12月31日,我院团总支志愿队和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代表在学生党支部王玺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海宁培智学校,与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第九届艺体节闭幕式暨迎新活动”。这次活动是我院继上学期“六一”爱心贺卡制作及赠送后的又一次大型活动。

王玺老师与校长合影

与爱心学校同学联欢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和志愿队的学生代表表演了手语、儿歌串烧等节目,受到了小朋友的热情欢迎。游戏环节,同学们热情加入到小朋友当中,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套圈游戏。在节目表演结束后,王玺老师和学生代表为海宁培智学校的同学们送上学习用品、水果等新年礼物,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新年祝福。看着小朋友幸福的笑脸,每个人的心中也都无比欣慰。最后,两校师生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的到来。

海宁培智学校创建于1991年,承担着海宁市听障、智障儿童少年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有9个教学班,其中听障教学班3个,智障教学班6个,共有学生97人。自去年6月我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活动基地建立以来已经开展大型活动4次,为志愿者搭建了爱心平台。对于志愿者和学生党员来说这是一次深入社会,奉献爱心的实践活动。那些残缺的天使们因为更多人的真心祝福和深切关怀而展现了更多美丽的笑容,让志愿者的友善,社会的关爱走进他们的心扉,让爱从这里升华,温暖每个需要关怀的角落。

王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