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酒店专业特邀浙江宾馆兼职教师进校讲课
2011-03-10 00:00  

企业行家进课堂

——酒店专业特邀浙江宾馆兼职教师进校讲课

2011年3月1日至3月9日,酒店管理专业特邀浙江宾馆的部门经理及主管等兼职教师进入校园,为即将赴浙江宾馆实习的S450209班全体学生授课。本次入校培训授课,酒店安排了酒店概况及酒店企业文化,酒店职业成长,面试要素,服务礼仪,消防安全知识介绍及学习,系统讲述了前厅、客房、餐饮等素质知识,外语技能,沟通技巧等各岗位的技能要求。为迎接酒店实习过程汇中可能会遇到的各项素养及技能要求,酒店方面特安排了个各个方面的行家来校授课,由于行家的课从酒店的实际需求出发,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强了学生的职业应岗能力。

管理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长期坚持与企业紧密合作办学的理念,与浙江省内多家五星级酒店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这次校外企业行家进校园面对面授课,使学生受益匪浅;另一方面,酒店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理念得到进一步深化。

企业文化培训

前厅培训

消防安全培训

人事管理及制度培训

形象礼仪培训

餐饮培训

客房培训

素质培训座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