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第三届议事会顺利召开
2011-03-21 00:00  

管理技术学院第三届议事会顺利召开

2011年3月18日中午,管理技术学院学生议事会在蓝楼3302教室召开。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和辅导员高华波老师、王玺老师、议事会成员、素拓部成员和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议事会。

本次大会,议事会成员和班级代表对《管理技术学院学生日常纪律奖惩告知书》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提出的奖惩措施包括了学生课堂纪律、晚自习纪律、寝室纪律三大方面,并且把奖惩措施与个人素质分和班级考核分一一挂钩,条款具体,制约力度强。对于每一条奖惩措施同学们都认真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针对不同意见,大家认真讨论、修订,确定了最终的奖惩措施。最终确定下来的奖惩措施是经过议事会成员、学生代表讨论通过的,必将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度,我们管理技术学院的学生日常纪律也会有一个较大的改观,更能展示我们管理技术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徐晓玲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

议事会上同学发言

管理技术学院 王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