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1-03-31 00:00  

国旗在我心中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1年3月28日早上7:15分,管理技术学院在图书信息楼中心广场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在这乍暖还寒的清晨,管理技术学院09、10届的全体学子悉数到场。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本次升旗仪式由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杨明峰老师主持。

不到7点,好多同学都已经到达了升旗地点,经过10多分钟的组织安排,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入场,国歌的奏响,同学们安静严肃的注视着国旗的升起,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老师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寄托了她对我们管理技术学院同学的殷切希望。

参加升旗仪式全体同学

徐晓玲书记讲话

学校自今年1月份以来,由校团委主办,各分院承办的升旗仪式顺利进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我分院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不仅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充分展示了我分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管理技术学院 王玺

2011-3-3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