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爱经院清洁行
2011-03-31 00:00  

我爱经院清洁行

——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教学楼活动

2011年3月29日下午,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团总支志愿队同学在后勤公司物业管理部大楼人员的带领下对学校教学楼红楼四、五层(包括教室内外、楼梯及公共区域等)进行了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中午吃过饭,就带上打扫工具出发了。到达清扫区域后,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分工,在学校后勤清洁工作人员的动作要领示范后,同学们就开始了对教学楼的清洁工作。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打扫墙面、擦洗课桌、清洁地板,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红楼四、五层已经焕然一新,工作人员也对我们的学生党员、志愿者赞不绝口。

在本次清洁校园的活动中,同学们显得格外积极,虽然大家累得气喘吁吁,但心里感到很充实。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教学楼日常保洁工作的艰辛,而且也懂得了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清洁教室墙面

清洁地面和墙面

在保洁工作人员的示范下工作

保洁工作人员示范

本次活动是本学期清洁校园活动的一个序幕,今后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等系列活动,他们已经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联系,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有他们的影子,让学校真正成为高教园区最清洁校园。

管院新闻编辑社

2011-3-3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