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战之夜——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圆满举行
2009-11-16 00:00  

大战之夜——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圆满举行


作者:wjxit 发布日期:2009-11-16 浏览量:580

2009年11月16日傍晚6:30分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举办的“第九届经院杯辩论赛”总决赛在一曲《童话》的乐声中渐渐拉开了序幕。今夜是场决赛之夜,谁是今夜的王者,成功在此一举。

参赛正方是来自S421109文秘班的四位辩手,反方是来自S440209企管班的四位辩手,双方就“当今社会学历比能力更重要”还是“当今社会能力比学历更重要”的这一热点话题展开生动的辩论,在立论环节,双方一辩摆明各自立场与观点进行具体陈述:驳论环节,双方反驳有力,答辩中肯。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反驳十分激烈,战况不分上下,到了自由辩论环节,更是高潮迭起,辩手反应机敏,语言流畅,观点透彻,呈现了一场异常精彩的辩论赛。

党总支朱丽萍书记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利萍老师点评了本场辩论赛,并为最佳辩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共进行了九场激烈的比赛,在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中,一个又一个班级被淘汰,在今夜,王者就是S440209企管二班,他们获得了冠军,S421109文秘班获得亚军。在激烈的掌声中,第九届经院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