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
2009-12-09 00:00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


作者:wjxit 发布日期:2009-12-9 浏览量:522

2009年12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工商管理学院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在实训楼4401实训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朱利萍副书记、张秋埜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是根据学校《关于要求各部门做好教职工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教职工总结和建议评比的实施办法》,针对工商管理学院实际情况举行的。各个教研室依据教师归属,经过初步筛选,确定了分院评比汇报的教师名单,总结汇报以PPT演示的形式展开。改革创新总结汇报的教师主要是针对学校近几年来实施的能力本位课程改革,结合自己教改科研成果,并辅以教师个人教学一线的宝贵经验,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服务成效总结汇报的教师根据行政岗位的不同分工和服务对象,对照学校要求,介绍了自己的服务成果、社会及经济效益;建言献策汇报的教师从工作细微之处着手,注重实际调研,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课程改革、工作绩效等方面提出了各种有益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其中王旭东老师的设立“学生助教”制度的建议,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一致赞成。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院能力本位课程改革,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通过本次交流评比活动,既回顾总结了所有教职工几年来的工作成效,又在分院范围内营造了发现创新、积极交流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