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知行并举迎校庆,文化传承三十载——第十一届“经院杯”演讲赛工商管理学院决赛隆重举行
2010-03-28 00:00  

知行并举迎校庆,文化传承三十载——第十一届“经院杯”演讲赛工商管理学院决赛隆重举行


作者:P421108文秘一班 王倩 发布日期:2010-3-28 浏览量:848

3月25日晚上18时,行政楼三楼的报告厅在人潮涌动,热情洋溢,我们迎来了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经院杯”演讲赛决赛。

担任本次演讲赛决赛的评委是: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高华波老师、财会金融学院学习部部长斯秀迪、流通技术学院学习部部长王渊、基础部学习部部长张颖、人文社科部学习部部长郑文君。其次,各院部的团副或学生会会长也出席了本次决赛,担任嘉宾。

本次演讲赛决赛的主题为“知行并举迎校庆,文化传承三十载”,这一主题也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三十年的写照。三十年的积累,三十年的沉淀,三十年的风采。那是怎样的一种风华?那是怎样的一种魅力?参加决赛的十位同学用他们精彩的言语为我们一一解读他们特殊的感受。他们用自己的魅力语言、真挚情感、形象风度、演讲技巧引领我们去欣赏学校这三十年的历史,回顾学校这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三十年是知行并举的三十年,是传承文化的三十年,是与时俱进的三十年。

演讲赛现场

十位选手激情高亢、声情并茂的演讲,牵动着观众在场观众的心,也引起了大家共鸣和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肖玉姣同学摘得了一等奖,牟浙骁、陈艳获得了二等奖,彭志云、俞小婷、朱思琦获得了三等奖。郑琼妮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吴淑萍同学获得最佳组织奖,马约拿同学获得最佳技巧奖,张雪艳同学获得最佳演讲稿奖。此次的演讲赛中,同时对儒商口号的征集优秀者和优秀假期社会实践报告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辅导员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P421108文秘一班王倩

工商团总支采编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