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实体门店正式开业
2010-05-20 00:00  

管理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实体门店正式开业


作者:wjxit 发布日期:2010-5-20 浏览量:679

2010年5月20日上午10:30,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和杭州中瑞房屋置换销售有限公司合作门店开业典礼在新门店(凤起东路268-270号)举行。中瑞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宋颍民先生,中瑞房屋置换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天祥先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邵庆祥先生,管理技术分院吕超院长,张秋埜副院长,浙江水利水电高等专科学校管理系颜彦主任、刘军副主任,管理技术分院部分教师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门店照片

中瑞集团公司董事长宋颍民先生对这样的校企合作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开业致辞中对合作门店的未来充满信心。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邵庆祥副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高职院校“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办学特色,强调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有远见的企业家和社会人士的支持,指出依靠专业背景开办合作门店这一形式开辟了一条人才培养和就业的新路子,同时开创了学校、企业、教师、学生“四赢”的良好局面。宋颍民先生和邵庆祥先生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为合作门店门牌揭幕。

揭幕仪式

本次合作门店的开业是管理技术学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深入进行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房产专业早在2003年就与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建立了人才培养和校外实践的合作关系,通过这几年的探索和尝试,再次在合作关系上深入一步,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合作门店,将在员工培训、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师资互聘及其他各类资源共享上提供广阔的平台,并将为其他专业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提供有意义的参考和借鉴。

康粟丰

2010-5-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