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2010-06-04 00:00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2010年6月3日9:00,管理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10届毕业典礼,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金向阳书记、专业教师代表及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活动。

学院院长吕超首先关心的是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他告诫毕业生要能从低做起,明确自身定位,勤恳务实,但成功管理者的关键不完全是靠业务与实干,更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院长的谆谆教导语重心长,并对毕业生寄予厚望。

吕超院长讲话

接着,管理技术学院教师杜熙垚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作了发言,杜老师从毕业生需要培养的职业道德出发,对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的表现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要有真心、善心、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以及勇于创新的决心,来面对和迎接今后生活、工作中的挑战。

杜熙垚老师致词

毕业学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上台致词,毕业生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绿茵场上的奋进,运动会上的拼搏,文体馆里的欢笑,图书馆中的宁静,总结了大学三年期间的失意与成功、经验与教训,踌躇和坚定,表达了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在校学生代表在欢送毕业生的同时,预祝毕业生开创美好的未来。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温馨的回忆和美好的祝福中为老一届学生干部赠送了小礼物。2010届毕业生为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向管理技术学院捐赠了办公设备及用品。

毕业生代表致词

捐赠仪式

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金向阳书记在给毕业生的总结致词中,认为找到工作并不是最终目的,而仅仅是一个起点,生命的意义、生活的意义才是需要永恒追求的东西,它应该时时体现在的工作中,并且始终超越工作本身,成为生命航程的指引。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不断发掘心灵的力量,去实现真正属于自己的辉煌。

党总支金向阳书记致词

离别总是总是带着淡淡的哀伤,但是每个毕业生的脸上更多写着的是一份成熟与自信,迎接他们的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生活。最后毕业典礼在《毕业歌》落下帷幕。

新闻编辑部报道

图/文 陈卓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