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杭州中瑞置换在我院招收2010暑期实践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0-06-23 00:00  

杭州中瑞置换在我院招收2010暑期实践生工作圆满结束

6月18日,由我院王建红老师带队,18名房地产专业大二学生前往杭州中瑞置换总部参加了由该公司专门为我院学生举行的暑期实践生面试会,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面试,最终全部学生都被录用为中瑞置换2010暑期实践生,并于当天办理了入职手续。18位被录用的同学将分别被分配到中瑞置换在杭州的十多家门店,具体从事与房屋租赁和置换相关实践工作。

杭州中瑞置换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该公司领导对此次招收实践生的工作非常重视,并组成了包括公司运营总监、人事总监、三大区域经理以及部分分公司经理在内的面试团队。他们对我院学生在整个面试过程所表现出来的自信、乐观和对答如流印象深刻。

钱轶同学正在接受面试团队成员的提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