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房产专业老师为杭州中瑞置换提供专业培训
2010-07-07 00:00  

我院房产专业老师为杭州中瑞置换员工提供专题培训

2010年7月7日上午,我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王建红老师为杭州中瑞房屋置换销售有限公司员工做了题为《房价、泡沫和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专题培训。这次培训参加人员主要为该公司各部门总监、区域经理和门店经理,共计约40人。王老师主要从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房地产泡沫的表现及国际比较、近期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目标、效果和政策持续性以及对后市的看法等四个方面做了阐述。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和员工积极互动,特别是讲到对后市的看法时,大家各抒己见,场面热烈。

此次是我院与杭州中瑞置换开启校企合作后校方为企业做的第一次培训,双方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互相提供培训的机会,促进校企深度合作的进一步深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