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始业教育
2010-09-20 00:00  

管理技术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始业教育

2010年9月19日下午1:30,管理技术学院2010级新生始业教育在信息楼2楼举行。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金向阳书记、张秋埜副院长、实训科、办公室及教研室主要负责老师、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部分专业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始业教育。

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从处理人际关系、学会学习和注意安全等几个方面,对新生在大学新的环境中如何成长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新同学在管理技术学院学到真正的知识、技能和素养。

吕超院长讲话

张秋埜副院长从管理技术学院的专业介绍开始,着重向新生展示了分院的实力,鼓励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学习上认真努力,求真务实,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张秋埜副院长讲话

张星、周成学两位教研室主任以及分院团总支书记杨明峰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从专业学习的梯度安排、理论技能的学习并重、职业生涯的长远规划、学习工作的合理统筹、知识素养的全面提升等角度,对新同学接下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意见。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金向阳书记从新生心智模式的转变,激励新生努力发现自己内心的力量,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强项,并努力引导自己朝着强大的内心力量前进,从而实现自己的命运转变和人生目标。

党总支金向阳书记讲话

分院学生会主席、老生代表陈渭同学代表老生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为践行“活力管院、实力管院、魅力管院”的目标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据统计,2010年管理技术学院共录取432人,实际到校报到409人,报到率近95%。管理技术学院分专业的专业教育于9月19日上午10:00在各个教室举行,各专业教师和专业新生见面,并就专业的招生、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向新同学做了介绍,既使新同学了解了专业,也增强了学习的信心。 (康粟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