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活力 实力 魅力——10级新生开学典礼侧记
2010-10-09 00:00  

活力 实力 魅力——10级新生开学典礼侧记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10-9 浏览量:566

活力、实力与魅力——10级新生开学典礼侧记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0年9月27日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新生开学典礼。晚上6:00,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中心广场上,拉开了2010-2011年度第一学期新生开学典礼的序幕,学校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新生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党委书记俞步松作重要讲话,他用“三心”和同学们共勉:一是待人处事要有“热心”,二是面对困难要有“信心”,三是为理想奋斗要有“恒心”!想必同学们一定会记忆犹新。校长陈丽能教授为新生代表“阳光兄弟”佩戴校徽并讲话。最后由优秀在校生代表也是杭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俞胜峰同学讲话,他不仅是我们管理技术学院的骄傲,更是整个浙经院的骄傲。

在学院七彩篇章中,本学院的吕超院长上台讲话,吕院长结合自身的专业情况,介绍了我们管理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他讲得既形象,又生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印象深刻。吕院长讲完后,接着为大家呈现了我们管理技术学院精心准备的节目《欢迎新同学》——“管院欢迎你”。随着优美的歌声漫天飞舞,大屏幕上展现了我们管理技术学院这几年来的成果,就这样在视觉与听觉的完美享受中,让我们永远记住了管理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也向大家再一次证实了我们学院的口号“活力管院,实力管院,魅力管院”!

伴随着烟花的激情绽放,我们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新生的开学典礼,虽然开学典礼在这里告一段落,但梦想的船帆才刚刚启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