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微笑是我的名片——“明日之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09-12-07 00:00  

微笑是我的名片——“明日之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wjxit 发布日期:2009-12-7 浏览量:549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2009年12月7日晚,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以“博学多才,兴礼风尚,铸就未来职场精英”为主题的“明日之星”形象设计大赛,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朱利萍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张秋埜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助理易际培老师、人文社科部斯静亚老师及工商管理学院礼仪课专业课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使比赛更加正规化、专业化。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微笑展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13位选手一一出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对微笑的理解。通过短短的三分钟演讲,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我风采,也让在场的人了解到了微笑的作用。参赛选手独到的见解,甜美的笑容,让评委和在场观众记忆深刻。才艺表演环节分为自我展示和情景表演,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和过人的临场发挥,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林惠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即“微笑大使”桂冠,工商管理学院卓茜茜和基础部陈霞飞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的李姣姣、董怡获得三等奖。此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了最具风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各一名。信息控制技术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才艺展示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以“儒商文化”打造“德”、“智”、“情”三位一体的应用型商科人才为目标开展系列社团活动,并在专业建设上注重《商务礼仪》平台课的开设,提升专业文化品味和人才培养内涵。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各个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同学报名踊跃,今后,工商管理学院还将举办系列形象礼仪大赛,让更多的学子学礼、知礼、懂礼、用礼,并内化为一种自觉的行为规范,从而提升毕业生的内在素养和专业品味,为顺利就业做好基础铺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