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分委员会成立
2009-04-15 00:00  

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分委员会成立


作者:wjxit 发布日期:2009-4-15 浏览量:745

2009年3月21日上午,浙江省高职高专教育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省高职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丽能教授;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吕超副教授、汽车学院院长范小青副教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建云教授;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伟样教授,以及来自浙江省高职高专24所兄弟院校的市场营销专业代表,还有清华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以及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的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大会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浙江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伟样教授主持。

首先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建云教授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

接着,浙江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丽能教授讲话。

陈丽能主任首先通过分析如何兴办可持续发展的高等职业教育、分析当前的经济大环境对第三产业人才的需求、分析工商管理类专业的特点等方面,介绍了浙江省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的背景。

其次,陈主任宣布市场营销专业分委员会成立,确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为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单位,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分院院长王培才副教授担任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分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闫春荣教授担任分委员会秘书长。

最后,陈主任对市场营销专业分委员会作为浙江省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第一个成立的分委员会的成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分委员会今后工作作了指导,尤其强调了课程标准的制定、技能竞赛标准的制定及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管理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上,陈主任还传达了全国高校校长联席会的会议精神,以及范唯处长的讲话精神,提出应把就业作为考核办学质量的唯一标准,千方百计促进就业。

大会交流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分委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坚持“营销同行,快乐同行”的理念,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把我省的高职高专市场营销专业教育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大会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吕超

2009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