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在青春场上的汗水——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新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2009-10-17 00:00  

在青春场上的汗水——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新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wjxit 发布日期:2009-10-17 浏览量:621

踏着青春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2009年10月1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三届运动会。

运动会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利萍老师的讲话下揭开了帷幕。一场感动也开始上演。

本次运动会共设21个比赛项目,刚到学校一个多月的新生们摩拳擦掌,积极报名,共有28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运动员们用他们的意志在拼搏,用速度在挑战。每一次的冲刺都扣人心弦;每一次的起跳都引人注目;每一次的投掷都夺人眼球。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每一个都是成功者。能离开起点,向着终点冲刺便是一种胜利。

这一天,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裁判严肃公正的态度、啦啦队卖力加油的声音、志愿者们奔走的身影,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也彰显了一个个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班集体。最后,P470209房产、P480109空乘和P440209企管班分获团体前三名;P450209酒店、P411109政管和P470109房产班获得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竞技场上

工商管理学院新生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了,这既是一场展示新生活力和实力,增强凝聚力的运动会,更是一场积极迎战校运会的热身赛。在不久之后的校运动会上,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能够保持历年来的佳绩,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