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同路,与你同住--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寻找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2019-03-29 16:10 管院自治会 

2019年3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自治自律委员会生活部与活动资源部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一届“寻找最美寝室”评比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俞艺彬,玉屏洲九幢辅导员王碧明,玉屏洲一幢辅导员胡建萍,校自治自律委员会主席沈翊铠,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学生干部以及各二级分院自治会主席。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对“家”的热爱之情,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创新力,展现我院活泼、创新、团结、积极的精神风貌。活动主要以PPT演讲、短视频、才艺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寝室美化理念与风采,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表演,更好地向评委及观众阐述了寝室美化的设计创意与体会,让观众感受到各寝室独具特色的“美”的同时,也勾起了自己对寝室以及室友的美好回忆。

本次评比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最温馨寝室奖,最整洁寝室奖,最个性寝室奖,最雅致寝室奖。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学会如何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懂得更好地与室友相处,构建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